文 化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教师体验式团体沙盘心理技术培训公告
文:李谷静 来源:党委学工部 时间:2016-07-05 7110

  沙盘心理技术是目前国际上比较实用且流行的心理治疗方法,它所具有的独特优势非常适合教师学习和掌握:一方面学习沙盘心理技术能够促进教师个体心理健康与成长,另一方面教师通过掌握沙盘心理技术,将其作为教学辅助手段,为教学改革与创新提供新思路与方法。

  校心理健康教育中心将采用“体验式团体沙盘心理技术培训”,在结构式小组成员提供的自由与保护中,以独特的人格公式为主线,通过不断的自我体验、操作与感受,帮助学习者向内触摸自己的无意识,促进学习者的心灵成长及人格发展,并使学习者初步掌握沙盘心理技术。

  主办:心理健康教育中心

  培训时间地点:2016年7月8日(周五)14:30 清水河学生活动中心403

  报名方式:由于该培训需提前准备沙盘沙具,且人数限定在15人,请有意参与的老师将信息(本人姓名、联系电话、所属院系)于7月7日前发邮件至503472101@qq.com报名确认。


                     心理健康教育中心

                      2016年7月5日


编辑:李思扬  / 审核:林坤  / 发布:林坤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