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动态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成电驻吉林校友举办主题活动迎校庆
——喜迎成电六十载,共叙吉林校友情
文:尹闯 图:宫百成 来源:成电校友 时间:2016-06-28 8731

  “白山松水情,天府银杏缘,我们曾经入川,在母校的怀抱里度过我们的美好年华,现远在东北,六千里的距离,隔不断我们对母校的牵挂与祝福。”

  6月26日清晨,成电吉林校友相约在素有“亚洲第一大人工林海”、“绿海明珠”、“都市氧吧”之美誉的长春净月潭国家森林公园正门,带着成电人的朝气蓬勃,伴着北方入夏的惠风骄阳,校友们佩戴上电子科技大学的校徽,高举校旗,在一片欢声笑语中开启了首次电子科技大学校友主题活动---“净月徒步迎校庆”。

blob.png

  徒步过程中,在欣赏净月潭美景同时,校友们回忆起母校生活的点点滴滴,宿舍、食堂、运动场、教学楼、图书馆都留下不同时期校友的青葱记忆;感怀毕业时对母校的留恋与不舍,更加感谢母校的培养与呵护;沙河之畔的峥嵘岁月,清水之滨的今朝风采,母校的日新月异和飞速发展,更让校友们无比自豪。

blob.pngblob.png

  徒步结束后,校友们前往长春巴蜀映巷特色商业街,寻找曾经四川的味道。浓浓的川渝文化,精致的四川美食,大家仿佛再一次回到母校,校友们把酒言欢,共叙友情,追忆成电生活,介绍自己的工作生活状况。全体校友共同举杯庆祝母校甲子生日快乐,祝福母校基业长青、铸就辉煌。

blob.png 

  校友们在依依惜别中结束了当天的活动,大家纷纷表示这次活动举办得很成功,不仅加深了驻吉校友之间的交流和情谊,巩固增强了吉林“成电帮”的凝聚力,更为母校甲子生日,送去来自祖国北方最美好的祝福。成电吉林学子通过这一联谊、交流、互助的平台,为凝聚校友,开启成电下一个甲子新篇章贡献来自吉林的一份力量。

blob.png 

  “‘成电帮,帮成功’,无论走到哪里,我们都是成电人,无论走到哪里,都以自己是成电人而感到骄傲, ‘求实求真,大气大为’的校训铭刻在心,今天我们以母校为荣,明天母校以我为傲。”在母校甲子生日来临之际,电子科技大学驻吉林校友祝母校光辉历程更辉煌,人才辈出代代强,桃李满天扬四海,硕果累累振中华!

 

编辑:罗莎  / 审核:林坤  / 发布:林坤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