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新闻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物电学院访问中电集团第41研究所
文:肖礼 图:肖礼 来源:原物理电子学院 时间:2016-06-27 3880

  6月22日,物电学院院长蒙林、党委书记徐军,研究生院常务副院长廖云,教务处副处长余魅一行访问中电集团第41研究所,双方就成立联合实验室事宜进行洽谈。41所副所长陈坤峰、副总工程师姜万顺等出席会议。

125.JPG

  陈坤峰简要介绍了41所的情况,对电子科大访问团的到来表示欢迎。他说,电子科大一直是41所的兄弟单位,为研究所输送了大量高水平人才,希望通过建立联合实验室,加强沟通,加强交流,进一步扩大项目合作范围,有效地在人才培养和科学研究方面开展深入合作,实现双方创新实践与科技成果孵化,共谋发展。

  蒙林表示,41所是我国唯一的专业电子测量仪器研究所,科研实力雄厚。通过这次拜访41所,对贵所测量仪器产品的研发水平有了新的认识,感到非常震撼。希望今后把联合实验室作为平台,一起寻求合作的契合点和突破点,切实推动在人才培养和科学研究等领域的合作,鼓励更多优秀毕业生加盟研究所,实现双赢局面。

079.JPG

相关链接:

  中国电子科技集团公司第四十一研究所(简称41所)是我国唯一的专业电子测量仪器研究所,主要从事微波/毫米波、光电通信、数字通信、基础通用类测量仪器以及自动测试系统、微波毫米波部件等产品的研制、开发和批量生产,并为军、民用电子元器件、整机和系统的研制、生产提供检测手段。经国家授权批准,41所承担了“电子测试技术重点实验室”“光电子一级计量站”“综合电子测试与保障装备研发中心”“自动化测试技术研究应用中心” “国家电子仪器质量监督检验中心”“国家计量器具新产品定型鉴定技术机构”等专业机构,在我国电子测量仪器行业占据龙头地位。


编辑:罗莎  / 审核:林坤  / 发布:林坤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