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彩校园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电工学院举行“壹陆有你,E生精彩”2016届毕业晚会
文:魏志文 图:吴珍庆 来源:原电子工程学院 时间:2016-06-23 3680

  6月22日,电子工程学院“壹陆有你,E生精彩”2016届毕业晚会于清水河校区成电会堂举行,电工学院党委副书记徐岩、学生科科长杨晓玲、家长代表、学生科各位老师以及2016届全体学生共同出席。晚会由2012级辅导员刘喜玲老师、阳超老师以及毕业生代表主持。

7.png

  一幕从大一开始到大四的短视频带着所有毕业生又重温了自己从青涩到如今的成长之路,一曲电子科大版的《风吹麦浪》,更让晚会平添一份浪漫和温馨。接下来2个小时的晚会中,毕业生们通过歌舞、小品、钢琴配诗朗诵等多种形式,重温他们在成电的点滴感动,追忆他们在成电的美好时光,为毕业欢呼,为青春喝彩,同时也表达了对未来的美好期待。

  电工学子的才华在舞台上尽情绽放,6班同学的原创歌曲《青春的冒险》,旋律悠扬;15班同学自编的舞蹈《爱的华尔兹》舞步轻盈,一声声唱出成电四年的成长,一幕幕舞出电工四年的梦幻。

5.png

  回忆如歌,思念如丝,对母校的爱恋,一直不曾说再见,9班同学一曲萨克斯伴唱《白月光》句句都是不舍和惜别。

2.png

  18班同学的小品《买单》满满是欢笑和感动,邦清班2班同学的合唱《我们》带着大家一同追忆了兄弟姐妹一路相伴的温情,17班同学的《校园轰炸机》,劲歌热舞,引爆全场。

3.png

  青春总是充满着感伤和离别,8班同学们带来的舞蹈《青春不散场》将记忆一一摊开,轻轻抚过。追忆似水年华,邦清班7班的一曲《老男孩》,同学们肆意歌唱着自己的青春时光,其中领唱郭家明同学更是大飙演技,动情歌唱。

6.png

  从四年前的东湖未建、银杏未黄,到如今的满目苍翠、杨柳依依,满满尽是成长的纪念,国防生和辅导员一起的钢琴配诗朗诵《一起走过的岁月》,留下了满满的感动。最后由5班、11班、12班、16班同学一起带来的歌曲串烧带给大家最后的狂欢。

QQ图片20160623115009.jpg



编辑:李思扬  / 审核:林坤  / 发布:林坤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