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动态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绵德广校友会迎60周年校庆暨理事会换届大会举行
文:电子科技大学绵德广校友会 来源:成电校友 时间:2016-06-23 9079

  近日,电子科技大学绵德广校友会迎60年校庆暨理事会换届活动在绵阳市北川羌族自治县新北川宾馆举行。电子科技大学党委副书记、校友总会副会长王亚非,校长助理、校友总会秘书长徐红兵出席活动。89级校友、九洲集团董事长杜力平当选绵德广校友会新一届会长,曹光明、王俊波校友当选名誉会长,87级吴军校友连任秘书长。

  100余位来自绵阳及北京、上海、陕西、无锡、苏州、江西、珠海、深圳、成都、河南、宁夏、重庆、中山等十多个地区的兄弟校友会代表参加活动。本次活动由秘书长吴军主持。 

吴军-秘书长.jpg

  徐红兵介绍了绵德广校友会组织机构和新一届理事候选人基本情况,主持章程、组织机构及理事表决环节,并宣读《关于同意电子科技大学绵德广校友会换届的函》。经现场表决,与会校友一致通过相关决议。

亚非书记1.jpg

  王亚非为绵德广校友会新一届理事会授旗,并向绵德广校友会的成功换届表示祝贺,感谢校友对母校长期以来的关心、支持和帮助,并向新任会长杜力平授会旗。他说,学校正在加快建设在电子信息领域具有世界一流水平、理工深度融合的研究型大学,校友工作对于实现学校的这一奋斗目标有重要作用。他说,成电的校友活动已进入新的阶段,校友工作也呈现出新的特征及新思路。如今的成电校友更加注重互助互惠,交流协作,共同成功。他相信,新一届绵德广校友会在杜力平会长的带领下,一定能够将成电校友的优良传统发扬光大,走向新的高度,并与其他地区校友会一起,为成电校友工作做出新的杰出贡献。王亚非还诚挚邀请校友们在60周年校庆期间,回母校看看,感受母校的新面貌。

杜力平-会长.jpg

  杜力平在致辞中感谢上一届理事会的辛劳付出、绵德广地区校友们的信任及各兄弟校友会的支持。他代表绵德广校友感谢母校的培养,表示校友们会继续关注、关心母校,并力所能及地回馈母校。他希望通过绵德广校友会的换届,进一步建设好绵德广校友与母校和全球校友之间交流、互助和分享的平台。

  北京校友会秘书长张蜀平、重庆校友会会长徐世六、无锡校友会会长赵建坤代表兄弟校友会祝贺绵德广校友会换届,并表示未来将积极保持各地校友会与绵德广校友会的交流合作,同时祝福母校60华诞,也祝福有着30年历史的绵德广校友会未来更辉煌。“铁杆校友”、绵德广校友会副会长邬江及理事会理事许天奇代表本地校友发言,表示将继承和发扬母校的优良传统,加强绵德广校友之间、绵德广校友会与全球各地校友会、绵德广校友会与母校之间的联系,最广泛地团结校友、促进交流、加强合作,为母校的发展和绵德广校友会的建设做出贡献。


编辑:李思扬  / 审核:林坤  / 发布:一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