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 术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教学工作坊:对教师职业的认识和体会
文:教师发展中心 来源:党委教师工作部、人力资源部(教师发展中心) 时间:2016-06-22 5638

  “教学工作坊”是通过主题报告、互动交流、参与式研讨等方式,为教师搭建教学经验分享和问题对策探讨的平台,以加强教师间的教学互动和经验交流,促进我校教师教育教学水平提升。学校教师发展中心从2015年开始长期开展教学工作坊,定期组织老师进行教学工作交流,帮助教师提升教学观念、开拓教学视野,促进教学研究,推进教学模式、教学方法和内容改革。

  现将教学工作坊第十一期相关事宜通知如下,欢迎广大教师积极参与!

  一、主 题:对教师职业的认识和体会

  二、时 间:2016年6月23日(周四)14:30

  三、地 点:清水河校区经管楼宾诺咖啡

  四、主讲嘉宾:我校原党委副书记、通识教育委员会顾问  成孝予教授

  五、内容简介:

  1、教师是个好职业

  2、教书育人,为人师表

  3、关爱学生是师德的核心

  4、做教学的有心人

  5、功夫在诗外

  六、嘉宾简介:

  成孝予,教授,我校原党委副书记、通识教育委员会顾问,1977年电子科技大学应用数学专业毕业,毕业后留校任教工作。其间,1985年9月-1986年7月在西安电子科技大学助教进修班学习。曾任电子科技大学基础部副主任,应用数学系党总支书记,九里堤校区临时党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电子科技大学中山学院党委书记等职。

  成孝予教授专业方向为最优化理论与方法。主讲高等数学、线性代数、近世代数、最优化方法等多门课程;发表教学、科研论文30余篇;参加编写并出版《高等数学》、《最优化理论与方法》、《线性代数与空间解析几何》等教材6部、专著1部,撰写80余万字。是国家精品课程《线性代数与空间解析几何》的主要建设者,曾获国家级教学成果二等奖1次、四川省教学成果一等奖2次,荣获电子工业部优秀教师称号。

  七、教学工作坊主题征集

  欢迎广大老师将感兴趣的教学话题和主题发言人推荐给教师发展中心,教师发展中心将定期安排和邀请。

  八、联系方式

  联系人:袁老师  电话:61830230  邮箱:cfd@uestc.edu.cn


                    人力资源部教师发展中心

                      2016年6月22日


编辑:林坤  / 审核:罗莎  / 发布:罗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