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新闻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全国高校学生信息咨询与就业指导中心领导到成都研究院调研
文:王苑璐 图:王苑璐 来源:成都研究院 时间:2016-06-22 2728

  6月16日,教育部全国高校学生信息咨询与就业指导中心主任雷朝滋到成都研究院调研并指导工作。成都研究院常务副院长、四川省互联网+产业技术研究院院长陆川,技术发展委员会秘书长廖丹,副总会计师董昕宇,战略发展总监朱国强,人力资源总监黄若亮,重大项目总监罗崛,技术总监曾启文等陪同调研。

QQ截图20160621085534.png QQ截图20160616135917.png

  雷朝滋在四川省互联网+产业技术研究院考察了云数科学、慧存大数据、蜀品天下等孵化企业项目,高度肯定了成都研究院在“互联网+”领域孵化投资方面取得的成果。

QQ截图20160622142844.png

  随后,雷朝滋视察了成都研究院大楼,听取了陆川对研究院创新创业工作情况的汇报,并参观了天衡电科等孵化企业。他充分肯定了研究院取得的进展,希望研究院今后为高校特别是大学生创新创业做出新的贡献。

  为推动我省“互联网+”领域创新创业的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实现创新驱动发展,经四川省科技厅批准,成都研究院牵头组建了四川省互联网+产业技术研究院,面向“互联网+”开展前沿技术研究,通过重大技术攻关和成果转化,形成了面向互联网+医疗、交通、党建、创业创新、协同制造、普惠金融、电子商务等领域的核心产品及服务平台。作为专业众创孵化机构,互联网+产业技术研究院目前已在“互联网+”领域创新创业方面引入了17个团队,孵化了8家企业,今年预计形成超百亿元的交易金额。


编辑:林坤  / 审核:罗莎  / 发布:罗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