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时讯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北京电子科技学院院长毛明一行来校访问
文:李果 图:邝俊 来源:新闻中心 时间:2016-06-23 14798

  6月22日,校长李言荣在清水河校区会见来校访问的北京电子科技学院院长毛明一行。双方围绕学科规划、科研合作和师资队伍建设等深入交换了意见。副校长熊彩东,北京电子科技学院副院长封化民参加会见。

maoming.jpg

  李言荣欢迎毛明一行来访,介绍了学校通信、计算机、网络空间安全等学科的基本情况。他表示,北京电子科技学院与电子科技大学属于强关联的学校,希望两校进一步加强交流,在人才培养、师资交流、科技工作等领域开展更加广泛的合作。

  毛明回忆了自己在成电求学期间的经历,表示成电师生严谨的学风和治学态度令人受益终身。他介绍了北京电子科技学院的发展历史和学科建设等情况,表示学院的发展需要建设高水平的师资队伍和完备的学科,希望两校充分发挥各自优势,面向国家战略需求开展合作。

  与会人员还就人才培养、学科布局等进行了交流。

  北京电子科技学院组织宣传处、研究生教育与科研管理处、学院办公室负责人,我校通信抗干扰实验室周亮教授、计算机学院张小松教授,研究生院、学校办公室负责人参加会见。


相关链接:

  北京电子科技学院是一所为全国各级党政机关培养信息安全和办公自动化专门人才的普通高等学校,学院隶属于中共中央办公厅。学院的前身是1947年8月在河北省平山县西柏坡开办的中央工委青年干部训练班,由中央工委直接管理。60多年来,先后经历了张家口军委工程学校和北京电子专科学校、北京电子科技学院等发展时期。

  学院发展到今天,已经成为一所以工为主,理、工、管协调发展的教学型普通高等学校。现有5个系和2个教学部:信息安全系、电子信息工程系、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系、通信工程系、管理系、人文社会科学教学部和基础学科教学部,下设8个本科专业。学院承担包括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国家863计划项目在内的多项国家和省部级科研项目,有多项成果获省部级奖,在支持国家建设和社会发展等方面发挥着重要的作用。


编辑:罗莎  / 审核:林坤  / 发布:一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