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交流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加纳海岸角大学校长一行到校访问
文:林敏 图:罗浪 来源:无来源 时间:2016-06-21 7065

  6月20日上午,加纳海岸角大学校长Domwini Dabire Kuupole教授夫妇携国际处处长及人文学院院长一行四人到我校访问。熊彩东副校长在清水河校区会见来宾,并代表我校与Domwini Dabire Kuupole校长签署两校合作协议。

e2e7535b908ba8b7230e4f346a7221f2.jpg

  海岸角大学每年派送2-3名老师到我校攻读硕博士学位。此行是加纳海岸角大学校方领导首次访问我校,旨在在原有友好合作的基础上,进一步拓宽与我校的合作领域。

  熊彩东高度评价了海岸角大学送培师资在我校学习期间的良好表现,表示愿意进一步拓宽和深化两校合作。Domwini Dabire Kuupole校长对电子科大给予学校师资培养的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希望以此次访问为契机,与电子科大进一步探讨合作领域、方式及内容,在人才培养、科研、学术等方面拓展合作。

  双方相互介绍了各自学校的科研、人才培养以及国际合作交流等方面的情况,均希望在经济管理、公共管理及计算机等专业方向开展本、硕博学生联合培养,并通过联合研究平台开展学术交流和合作。会上,熊彩东、Domwini Dabire Kuupole分别代表双方签署合作协议。

11599637aa202b8fb1a54b10a2ba69d2.jpg

9049faa9cec104960fd9ac27f2e392a7.jpg

  会谈结束后,在国际合作与交流处负责人的陪同下,来访客人参观经管学院和政管学院,观看了学术成果展示,并与海岸角大学在我校留学的学生进行座谈。


相关链接:

  海岸角大学(University of Cape Coast)坐落于加纳,是西非最好的大学之一,始建于1962年,位于加纳东南部的旅游城市海岸角,是一所在加纳处于领先地位的政府公办的教育和研究型大学。


编辑:林坤  / 审核:林坤  / 发布:一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