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彩校园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格拉斯哥学院举行2016年暑期社会实践出征仪式
文:张馨月 图:周勃宇 来源:格拉斯哥学院 时间:2016-06-21 3317

  近日,格拉斯哥学院2016年暑期社会实践队出征仪式在品学楼B301举行。格拉斯哥学院党总支副书记何琪蕾、各实践队带队老师以及全体实践同学参加此次活动。

14663282487867.jpg

  据了解,今年格院暑期社会实践活动以“成电甲子·格梦践行”为主题,分为“看”视界、“行”视界两大类,共有170余名同学、8支队伍社会实践队伍奔赴世界各地,开展暑期社会实践活动。其中,“看”视界团队为海外交流团队,由澳大利亚新西兰暑期海外实践队、英国爱尔兰暑期海外实践队、美国伯克利大学暑期海外实践队、新加坡国立大学暑期海外实践队、美国圣地亚哥大学暑期海外实践队、加拿大英属哥伦比亚大学暑期海外实践队组成,他们将会奔赴海外进行游学访问。“行”视界团队为暑期支教团队,分别由斯里兰卡国际支教队、柬埔寨国际支教队,其中柬埔寨支教队为本次新增海外支教队,他们将远赴柬埔寨完成支教任务。与去年相比,今年格院暑期实践队伍规模提升,学院也对上述8支队伍进行了资金支持,为8支队伍顺利完成实践任务奠定良好基础。

14663282725407.jpg

  出征仪式上,何琪蕾对参加暑期社会实践的全体同学和老师表达了良好祝愿,鼓励格院学子利用暑假时间,积极参与社会实践活动,走出学校,走进社会,感受社会。她对同学们的出行提出几点建议和注意事项:无论游学访问还是实习实践,都要将人身安全放在第一位。特别是出国团队,一定要服从带队老师安排,不能擅自离队或不服从原定计划。同学们要学会应对突发事件,遇事冷静,和带队老师和家长在外随时保持联系。同时,无论到哪里都要注意自身形象,维护学院、学校形象,维护国家形象。

14663282879564.jpg

  随后,举行了隆重的授旗仪式,各实践队队长依次站上台,何琪蕾和周东怡老师分别为为“看”视界和“行”视界团队授旗,学院8支暑期社会实践队伍的实践任务也正式拉开序幕。出征仪式上,主持人带领全体暑期实践同学宣读了暑期实践誓言。据了解,今年格拉斯哥学院的8支队伍的招新组队活动从今年3月份就开始进行,每个团队的队员都已进行了一系列培训、学习和交流,为出征做好了充足准备。每个团队都配有一名带队老师,预祝各支社会实践团队顺利完成实践任务。

14663282996305.jpg


编辑:李思扬  / 审核:林坤  / 发布:林坤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