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彩校园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铁强教工篮球队与栋梁工程立人班承办举行篮球友谊赛
文:铁强篮球队 来源:校工会 时间:2016-06-21 3260

  6月20日中午,由党委学生工作部、国家大学生文化素质教育基地主办,电子科技大学铁强教工篮球队、栋梁工程立人班承办的师生篮球赛在清水河风雨操场开战。

86b1e2bcfec6e765a457539be24bfd7a.jpg

9148d657f1687cbe3e4e744027366f85.jpg

  比赛邀请到党委学生工作部部长于乐开球。比赛中,双方球员展现出良好的精神风貌和比赛作风,奋力争先,顽强拼搏。场下,双方拉拉队为各自主队呐喊助威,成为一道亮丽的风景线。最终,栋梁工程立人班以45:44一分的优势取得了比赛的胜利。

e21463ca6efe5c29a30f9d7148f9c468.jpg

  党委学生工作部、国家大学生文化素质教育基地的相关老师也到现场观看了比赛并在比赛结束后与师生一同合影留念。 


相关链接:

  电子科技大学铁强教工篮球队成立于2016年6月7日,目前拥有成员24人,队员以学工队伍为班底,同时吸收来自其他职能部门的教职工。球队宗旨致力于宣传篮球文化,在电子科技大学教职工群体中推动业余篮球活动的发展,丰富业余生活,以实际行动响应国家全民健身的号召。以“一锤”之力,创新篮球推广和教育的新形势。铁强教工篮球队的成立得到了党委学工部和工会的大力支持。


编辑:林坤  / 审核:林坤  / 发布:林坤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