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 告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2016年清水河校区毕业生档案寄递相关事宜
文:练俊睿 图:练俊睿 来源:后勤保障部 时间:2016-06-21 9780

  根据四川省机要通信局关于2016年高校毕业生档案转递服务工作的要求和电子科技大学2016届毕业生毕业离校工作的总体安排,今年毕业生档案寄递时间和方式如下:

  一、投递时间:

  因寄递档案的院校、档案数量逐年增加,且寄递时间较集中,经协商,我校毕业学生档案寄递时间预约为2016年7月4日—7日四天。机要收发室将于2016年7月4日—7月7日每天上午9:00-13:00开始接收各单位学生档案,机要局将在2016年7月4日—7月7日每天下午3点到学校收取档案进行寄递,如在接收时间外需要送学生档案的请电话告知机要收发室(注:请各学院提前致电61830207预约寄递时间,收发室将按照当天的档案数量进行安排)

  二、书写格式:

  1、寄往直辖市或省会城市的档案:

  可直接书写城市名加单位名称,如:“杭州市委组织部”;

  2、寄往外省非省会城市的档案:

  应书写省名加地级市加单位名称,如:“河北省廊坊市烟草专卖局”,或省名加县(市)加单位名称;如“河北省陆良县粮食局”。

  3、寄往省内的档案:

  不用加省名,可书写地级市加单位名称或县(市)加单位名称。

  4、书写要求:

  必须用毛笔、钢笔或圆珠笔清楚规范书写,不得使用非正式简化字。收件单位名称应连贯书写完,单位名称中间不能夹杂街道门牌号或楼层名。除党政军领导机关外,其它单位还应写明单位详细地址。

  5、其他

  寄递“人才交流中心”:请注明“市人才”或“区人才”,如:“成都市人才交流中心”或“成都市高新区人才交流中心”。

  寄递企业单位:可直接书写城市名加单位名称,如“湖北省武汉市烽火通信有限公司XX部门收”。

  不得用邮政信箱或街道门牌代替收件单位名称。在同一文件上,收件单位名称不得代号番号同时并用。必须写明密级,“秘密”、“机密”、“绝密”,档案一般为机密。信封右下角请注明寄递学院名称。

  三、交寄单填写:

  交寄单应填写一式三联(学院自己另有要求的,请多备一联)。每页交寄单上均应写上寄件单位名称如“电子科技大学XXX学院”。每件文件占一格。已经填写好的交寄单如有删除文件,可在相应栏加横线划销,并在划销处签字。每页交寄单上应填写当页合计件数,并在登记人和送件人处签字。

  四、封装规格:

  使用新信封用胶水把口封好即可(收件单位有要求的,在封口处加盖单位公章),如果使用白纸条和胶带,必须加盖单位公章。然后进行打捆,每捆规定20个档案,每捆从面上第一个开始到最后一个的档案信息必须和交寄单上从一到二十的排序信息数据一致(如排序混乱或数据信息不一致,机要收发室将拒绝接受)。

  五、寄递重点(新增):

  今年机要局将接收档案程序下放到各区邮局,由各区邮局进行档案的收寄工作。往年由机要局完成的机要编码张贴工作将由各学院自行完成。以下是机要编码的张贴注意事项:

  1、在确认书写格式、交寄单填写、封装规格准确无误后,将编码按号数排序逐一张贴在学生档案信封的右上角。

  2、在张贴完成后,将机要编码逐一写在对应的机要交寄单上。

  3、填写完成确认无误后,将对应的档案和交寄单打捆送至机要收发室。

1.png

2.png

3.png

  六、投递地点

  投递地点将在主楼B2—117房间进行,在寄递时请仔细检查档案是否按要求填写,确认无误并在签收薄上签字确认后,方可完成寄递。届时给大家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

  机要收发室电话:61830207

  练老师:13558624193

  机要收寄单


                          后勤保障部

                          2016年6月20日


编辑:罗莎  / 审核:罗莎  / 发布:罗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