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新闻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国家级众创空间“蓝色工坊”第二届创新创业项目选拔赛举行
文:李晓芳 唐海韵 图:杨瀚程 来源:资产公司(基础教育管理办) 时间:2016-06-21 4310

  近日,“青春扬帆 孵化创业梦想”——电子科大蓝色工坊第二届项目选拔赛决赛举行。来自电子科大国家大学科技园、信息与软件工程学院、成华区就业局、蜂巢投资有限公司、首创天禧等机构的20余位领导、嘉宾、导师出席选拔赛决赛,8个创新创业项目路演嘉宾、导师进行了精彩点评。

IMG_7862.JPG

  产业党总支书记、国家大学科技园主任平力在致辞中说,“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已是时代发展的潮流,感谢各方搭建创新创业的平台,希创新创业者把握历史机遇,在时代的浪潮中成就自我、成就梦想。信息软件与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朱国斌对各方搭建的创新创业平台表示衷心感谢,希望大家珍惜这一平台,实现创业梦想。

  据悉,参加本次决赛的8个创新创业项目是从初赛的20个项目中脱颖而出的。活动中,来自电子科大国家大学科技园、信软学院、成华区就业局、蜂巢投资有限公司、首创天禧等机构的20余位领导、嘉宾、导师,从战略规划、产品定位、市场开拓、营销推广、成本控制等多个维度,对8个路演项目进行了针对性的点评和分享,让创新创业团队获益匪浅。在热烈的氛围中,大赛奖项最终出炉。中红外光子团队凭借“便携式物质成分分析系统”获得一等奖。

  电子科技大学蓝色工坊是以电子科技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为主导,由负责科技园运营管理的成都电子科大创业孵化服务有限公司与信息与软件工程学院合作共建,以支持大学生创新创业为主要任务的新型孵化载体,2016年获得国家级众创空间。


相关链接:电子科大蓝色工坊第二届项目选拔赛决赛获奖名单

  一等奖  中红外光子团队:便携式物质成分分析系统

  二等奖  熊孩子创客教育:青少年创客科教平台  

       成都垠际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交通运输从业人员远程教育学校平台  

  三等奖  成都济森科技有限公司:肺病诊断辅助系统 

       IBM俱乐部:夜间行车预警成都语洛科技有限公司   

       心心乐园儿童服务网站:嵌入式工作室   

       无线供电变色台灯东峰科技有限责任公司:煤矿井下生产管理自动化信息平台


编辑:罗莎  / 审核:林坤  / 发布:林坤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