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 化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成电青年说”第五期
文:学生发展指导中心 图:学生发展指导中心 来源:党委学工部 时间:2016-06-14 8169

  行四海,路下之八邦;欲寻梦,此道当何难。说青春·看成电·向未来。

  隔着一层迷雾,我们盲目崇拜,对于成杰,我们从触不可及到看清本质。

  来这里,你会知道,成杰不再是远方的星辰,而是每个人身边的你我他。成电青年说第五期重磅来袭!

  分享嘉宾:英才学院何通、英才学院唐凯旋、光电学院汤海恩

  时  间:2016年6月16日(周四)16:30

  地  点:学生银杏电视台(活动中心114)

  抢票方式:关注微信公众号“学在成电”,发送“我要参加成电青年说+学院+姓名+联系方式”,凭报名信息在工作日9:00-18:00前往活动中心208A领取门票(限60人),名额有限,先到先得哦。

  主  办学生发展指导中心

  嘉宾简介:

LED.jpg

  何通:三年综合排名第一、专业排名第二,获各类奖学金共计12万余元,唐立新奖学金团队学术组组长,美国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UCLA phd offer,计算机专业有史以来最好offer。被爱打磨,他用爱的眼光善待他人;被爱塑造,他用爱的胸怀逐梦远方;被爱鼓励,他用爱的力量支撑梦想。超级学霸究竟经历了怎样的心路历程?爱情又如何改变了他的人生?

  唐凯旋:三年总成绩专业排名第一,连续三年获得唐立新英才奖学金,唐立新奖学金团队队长,收获数个世界顶尖大学offer。“逆天”的深造选择:从通信到计算机再到商学院的惊天转变,放弃上海交通大学中科院直博,北京大学、香港中文大学、卡耐基梅隆大学phd offer,最终选择帝国理工商学院。跨专业考研究竟有多难?面对保研、直博的机会宠辱不惊,收获offer rain 之后冷静抉择,优秀是怎样炼成的?他说:勇敢去做,什么时候都不算晚!

  汤海恩:成功申请到了比利时第一、世界排名前30的鲁汶大学2+2的全额奖学金!曾经梦想出国的你是否因为现实的负担而止步?是否有一颗环游世界的心,却无法负担昂贵的旅游费用?来听听汤海恩的故事吧,他和我们一样没有殷实的家境做助力,却能兼顾现实与梦想,不仅拿到理想的offer还足迹遍布了世界多个国家:在澳洲旅行22天花费不到7000元,游韩国釜山、首尔半个月,花费不到2000元,他曾去澳洲、韩国及马来西亚打工换宿游穷游。伙伴们不用震惊,来成电青年说听汤海恩教你如何让旅行的成本一降再降,让旅行变得更有意义!

  具体事宜,敬请关注微信:学在成电(uestclearning)。欢迎广大师生参加。


编辑:李思扬  / 审核:罗莎  / 发布:罗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