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动态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经管学院2002级本科国际经济与贸易班毕业十周年返校聚会
文:卿兰 图:刘逸人 来源:经管学院 时间:2016-06-13 7618

  有人说,十年只是人生的长河边的一条小小湍流;也有人说,十年足以彻底改变人的一生。而正是十年的牵念,最终让电子科技大学经管学院22112010班校友们重聚一堂。6月9日端午佳节之际,二十余位22112010班校友们回到母校参加本科毕业十周年同学聚会活动。与老师们再次重聚,朝花夕拾,一切就像回到从前,仿佛岁月未曾流逝。

  当日上午,全体校友在沙河校区的一砖一瓦里寻找当年的记忆,重温了当年求学的熟悉场景,在感叹时光飞逝、回忆火热青春之际,分享了成长中的感悟和收获。

DSC_8286.png

  下午,校友们驱车来到清水河校区经管楼,全体校友参加了学院院友办老师组织的师生交流座谈会。经管学院党委书记龚漪、副书记张均强及院友办的老师参加座谈会。校友们在C301会议室观看了经管学院的宣传DV,龚漪向校友们详细介绍了经管楼的情况、学院的学科建设、师资队伍、人才培养、教学科研等方面的情况,对各位校友长期以来对学院发展所给予的支持和做出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鼓励大家继续努力,进一步扩大科大经管学生的社会影响力,为在校学生树立好榜样,更好地支持学校和学院的发展。随后,作为当年该毕业班的辅导员张均强给大家介绍了如今的经管学院,希望校友也能重新去认识母校的改变。校友们依次讲述了自己十年的经历与改变,向大家分享了自己的成长历程和人生感悟,与会者皆对母校的未来充满信心与期望,希望看到母校能在未来的道路上迈出更加稳健的步伐。座谈会最后,老师和校友们在经管楼大厅合影留念,愿这镜头能够保留住这份永远真挚热切的感情。

17d6c3ae4a4af7f0f2eaf64654292fec.png

2fabb286d1528cbabc8a024d544958b0.png

6859debe704f26e2142e4ecce033e0d1.png

  会后,校友们在张均强和院友办老师的带领下参观了经管楼、校史馆。当校友们看到学院新大楼里布置的别出心裁的毕业照片墙时,不禁感叹仿佛被带回了曾经美好的学生时代,到达新校区主楼时赞叹不已,纷纷拿出手机记录下如今母校的宏伟身姿。校史馆参观结束后,大家乘车前往沙河校区共进晚餐。曾经同窗的校友们欢聚一堂,续写十年青春记忆。

DSC_8407.png


编辑:林坤  / 审核:林坤  / 发布:林坤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