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动态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经管学院毕业十周年硕士校友重聚母校
文:凌琳 图:凌琳 来源:经管学院 时间:2016-06-12 8761

  十年阔别,今又聚首。端午佳节之际,经济与管理学院2003级硕士校友们从全国各地赶回母校,参加毕业十周年的聚会。经管学院党委书记龚漪、副书记张均强和院友办老师参加聚会活动。

DSC_8508.png

  校友们怀着喜悦激动的心情,徒步在沙河校园里,边走边聊,或叙回忆,或讲十年之别各自的故事,谈谈工作,说说家庭,畅叙师友深情,分享成功喜悦,共话美好前景,情牵母校发展。每每经过沙河校园里的一处景物时,大家就会驻足,回想当年的情景并合影留念。

DSC_8485.png

  随后,校友们驱车前往清水河校区,参观了湿地公园、主楼、东湖、教学楼等。在经管大楼里,校友们参观了全新的设施设备,在C103教室观看了学院的宣传DV,龚书记向校友们详细介绍了经管楼的情况、学院的学科建设、师资队伍、人才培养、教学科研等,对各位校友长期以来对学院发展所给予的支持和做出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鼓励大家继续努力,进一步扩大科大经管学生的社会影响力,为在校学生树立好榜样,更好地支持学校和学院的发展。校友们也为学院这二十年的发展而兴奋、为学院对毕业学子的用心而感动。校友纷纷表示现在学校的学习条件比自己当年的好太多了,为母校日新月异的发展变化感到由衷的骄傲。

DSC_8551.png

  十年岁月,疏离的只是距离;心和情,却在十年中沉淀得更加浓厚。活动期间,大家倘佯在别后重返的幸福时光里,欢乐的笑声回荡在耳畔,青春的笑容定格在教室,相互勉励的祝福和叮嘱记在心里。校友们激动地说,没有忘记母校老师过去的谆谆教诲,不会辜负母校曾经的用心栽培,不会淡漠同学间的深厚友谊,更不会冷却心中的激昂斗志和当初的美好憧憬。校友们表示将互相激励、互相帮助、共同进步,以在实际工作中的建功立业来为母校增光添彩。


编辑:罗莎  / 审核:罗莎  / 发布:罗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