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 化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成电舞台:开心麻花携话剧《夏洛特烦恼》走进成电会堂
文:文化艺术教育中心 图:开心麻花 来源:党委学工部 时间:2016-06-08 8400

  临近期末,论文、考试是否让你压力山大?让人忍俊不住、开怀大笑的开心麻花携口碑话剧《夏洛特烦恼》来了!成电会堂,等你来笑!

剧照4.JPG

  演出信息:

  演出时间:2016年6月14、15日(周二、周三)晚7:30

  演出地点:成电会堂

  演出单位:开心麻花

  抢票信息:

  抢票时间: 

  1、6月10、11日每天12:00-24:00(抢14日晚演出门票)

  2、6月12、13日每天12:00-24:00(抢15日晚演出门票)

  抢票方式:

  1、关注微信公众号“成电ART”

  2、对话框内回复“夏洛特烦恼"或点击公众号下方“成电舞台”菜单,选择“夏洛特烦恼”

  3、点击进入进行刮奖

  4、中奖后填写个人信息并于规定时间内到学生活动中心301兑换纸质门票

  5、每天的中奖名单将会在“成电ART”上进行公示

  抢票对象:

  电子科技大学全体师生

  剧情介绍:

剧照7.JPG

  《夏洛特烦恼》剧作由闫非、彭大魔联合编剧、导演,故事围绕“爱与梦想”的主题,以人们熟知的大事件作为推进剧情的脉络,将97年的香港回归、第一部言情小说、第一位偶像和第一首春晚流行歌曲在学生中间的流行,按照“不以常理出牌”的形式编入剧中,在剧中还对一些当代各界“名人”的故事进行了调侃。这部剧还被搬上了银幕,2015年10月团队主创的《夏洛特烦恼》上映五天,票房突破2亿元。 

  夏洛前去参加自己曾经暗恋的校花秋雅在豪华酒店隆重举行的婚礼,为她祝酒时夏洛面对周围事业成功的老同学,发现只有自己一事无成,心中泛酸,借着几分酒意大闹婚礼现场,甚至惊动了110。而他发泄过后却在马桶上睡着了,梦里重回高中,报复了羞辱过他的老师、追求到心爱的女孩、让失望的母亲重展笑颜,甚至成为知名作家、音乐人、网络红人,一连串事件在不可思议中火速发生。沉醉于这样奢靡生活的夏洛内心一直觉得少了些什么,却无论如何也无法追寻,直到……

 剧照9.JPG

  开心麻花于2003年首创“贺岁舞台剧”概念,并在此后10年时间里,陆续推出了21部舞台剧,剧剧引发观看热潮,剧剧成为都市文化热点。不同于小剧场话剧,开心麻花一直坚持在大剧场演出。开心麻花2010贺岁剧不到两年演出超过200场,开心麻花2011贺岁剧在不到一年的时间里演出逾160场。

  开心麻花系列舞台剧在北京及全国中心城市进行了2000余场大剧场演出,为百余万观众带来了无限欢乐,“想快乐,看开心麻花”已经成为京城百姓的时尚口号。开心麻花已经成为北京舞台剧领域最具市场号召力的民营机构,受到年轻人的高度喜爱。


编辑:罗莎  / 审核:罗莎  / 发布:一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