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动态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电子科大新疆校友会举行成立大会暨迎校庆联谊活动
文:朱义鑫 图:苏润梅 来源:成电校友 时间:2016-06-06 16795

  近日,电子科技大学新疆校友会成立暨迎60周年校庆联谊活动在乌鲁木齐举行。电子科技大学党委副书记、校友总会副会长王亚非,校长助理、校友总会秘书长徐红兵出席活动,50余位来自新疆的校友及北京、上海、陕西、佛山等兄弟校友会代表参加活动。会上,80级校友、新疆经济与信息化委员会副主任毕开春当选新疆校友会会长,2007级博士后校友、新疆财经大学计算机学院院长郭文强当选新疆校友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

1464847637576120.png

  郭文强主持本次活动。徐红兵介绍了新疆校友会组织机构和理事候选人基本情况,主持章程、组织机构及理事表决环节,并宣读《关于同意成立电子科技大学新疆校友会的函》。经现场表决,与会校友一致通过相关决议。

  毕开春在致辞中感谢筹委会的辛勤工作、新疆校友们的信任与兄弟校友会的支持。他代表新疆校友感谢母校的培养,表示校友们会继续关注、关心母校发展,并力所能及地回馈母校。希望通过新疆校友会的成立,搭建起新疆校友与母校和全球校友之间交流、互助和分享的平台。

  王亚非为新疆校友会授旗,并向校友工作优秀个人颁发荣誉证书。他向新疆校友会的成立表示祝贺,感谢校友对母校长期以来的关心、支持和帮助。他说,学校正在加快建设在电子信息领域具有世界一流水平的研究型大学,校友工作对于实现学校的这一奋斗目标有重要作用。希望各位校友秉承成电“求实求真,大气大为”的校训,在“平等、互助、分享、大爱”的宗旨下,促进校友、母校共同发展。母校也将努力为校友提供更好的服务,助力校友发展。他欢迎校友们在建校60周年之际,回母校看看。

1464847637563422.png

  陕西校友会秘书长、86级校友刘延琴代表各兄弟校友会祝贺新疆校友会成立。她表示将积极促进新疆校友会和陕西校友会以及广大地区校友会的交流合作,并为母校60华诞献上祝福,也祝福年轻的新疆校友会勇创未来。09级校友曾德江表示,要继承和发扬母校的优良传统,加强新疆校友间以及校友与母校之间的联系,最广泛地团结校友、促进交流、加强合作,为母校的发展和新疆的建设做出贡献。

 

编辑:罗莎  / 审核:罗莎  / 发布:林坤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