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 术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学术报告:如何在《自然》及其姊妹刊上发表文章
文:科学技术发展研究院 来源:科学技术发展研究院、保密办 时间:2016-06-01 7416

  高水平论文是衡量科研人员研究水平的重要指标,也是衡量高校基础研究水平的主要标准之一。科学技术发展研究院特邀请《自然》期刊大中华区执行主编印格致来校交流,与师生分享如何在《自然》及其姊妹刊上发表文章。

  具体安排如下,欢迎感兴趣的师生参与:

  主  题:如何在《自然》及其姊妹刊上发表文章

  主讲嘉宾:《自然》系列期刊大中华区执行主编 印格致

  时  间:2016年6月3日(周五)上午10:00-11:30

  地  点:清水河校区图书馆二楼E区B216 

  交流内容:

  1、《自然》系列期刊会寻找怎样的论文去发表?

  2、处理投稿的流程和机制是什么?

  3、如何决定论文是否适合?

  4、提交论文要做怎样的准备?

  5、如果认为期刊编辑(或审稿人)的决定是错误的,那该怎么做?

  6、《自然》系列期刊在中国寻找怎样的论文?

  主讲嘉宾简介:

91D0SK0WN{KP0}{2PYK6EPW.png

  印格致博士于1997年获得悉尼大学物理学博士学位,此后五年分别在悉尼大学、剑桥大学和萨里大学从事科研工作。2002年加入《自然》杂志,先后担任《自然》、《自然-材料》、《自然-物理》和《自然-通讯》的编辑。2012年前往上海,帮助建立自然出版集团在中国大陆的第一个编辑部。作为大中华区的执行主编,印格致的使命是为整个《自然》系列期刊建立位于中国的编辑团队,以进一步密切与中国科研界的联系,阐释开放研究的益处,并帮助中国科学家将其科研成果发表在世界上最好的期刊上。


                    科学技术发展研究院

                      2016年6月1日


编辑:林坤  / 审核:林坤  / 发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