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彩校园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电子科大首届六一亲子活动举行
文:芶生平 杨娜娜 图:叶成志 武英 杨娜娜 来源:后勤保障部 时间:2016-05-30 4913

  5月28日,由后勤集团承办的“亲情共舞,成电一家亲”电子科技大学首届六一亲子活动在清水河校区综合训练馆举行。在祖孙三代近400人的热情参与下,来自全校各学院、机关部门112个家庭的116名小朋友提前欢度了一个别样的“六一”儿童节。

P1190829_副本.jpg

  校工会副主席王玲在致辞中说,在今年的“六一”国际儿童节到来之际,学校特别策划推出首届亲子活动,表达对教师和孩子的关心,让学校的老师们享受家庭的亲情和快乐,也为教职工家长间、孩子间搭建起一个相互交流的平台。

  当天的活动在电子科大实验幼儿园小朋友们活泼可爱的舞蹈中拉开序幕。

087bffeb54d661f3664ba4b2d637257f.jpg

  本次活动分为游戏和才艺展示两个环节,其中游戏环节根据年龄特点分为0-4岁、4-12岁两个游戏区,不同的游戏区针对不同的儿童,开设相应的活动。0-4岁区域设置爬行比赛、乒乓球搬运工、安全地带三个游戏项目;4-12岁则开展绑腿跑、我比你猜和摇摇乐项目的竞技。

DSC_5633_副本.jpg

DSC_5815_副本.jpg

  游戏中,不同年龄段的孩子们积极参与,十分抢镜:牙牙学语的踉跄爬行,脚步蹒跚的全家协作,身手矫健的大显神通……赢得了在场观众的阵阵欢呼;在才艺区,唱歌、街舞、魔方、魔术、拉丁舞、RAP、电子琴演奏等轮番上场,观众区频频发出的掌声和喝彩声给予孩子们以充分的肯定。活动组精心挑选的奖品引得孩子们屡屡发出欢声笑语,欢笑声、加油声、掌声充斥着整个会场,现场气氛热烈又温馨。

粉丝.jpg

P1190822_副本.jpg

DSC_5822_副本.jpg

  校党委副书记罗佳慧、格拉斯学院党委书记高世全、沙管办副主任王华庆、教务处副处长方曼等作为家长代表,分别为本次活动抽取了二等奖和三等奖。

160528亲子活动.武英 (3)_副本.jpg

  后勤集团党委副书记芶生平代表承办单位抽取了活动的一等奖。他说,后勤集团为本次活动的顺利开展做了一个多月的精心准备,希望通过本次活动让老师们在分享天伦之乐的同时,感受到学校的温暖,体会到后勤集团“同心协力,服务育人”的宗旨。

160528亲子活动.武英 (39)_副本.jpg

  本次活动得到了校工会和体育场馆管理中心的大力支持。


编辑:罗莎  / 审核:罗莎  / 发布:一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