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时讯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学校举行2016年中青年领导人员暨高层次人才培训班
文:米华全 来源:党委组织部 时间:2016-05-27 7466

  5月22日,学校2016年中青年领导人员暨高层次人才培训班在井冈山干部教育学院开班。校党委书记王志强,井冈山干部教育学院常务副院长明荆,学校中青年领导人员、高层次人才和党委职能部门负责人等20余名学员参加开班仪式。

0b9754f8506c13f5fb284f6a20798015.jpg

  王志强对井冈山干部教育学院承办此次培训表示感谢。他介绍了开展此次培训的目的,一是学习井冈山革命历史,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二是学习井冈山敢闯新路的精神,创新工作方式方法,解决现实问题;三是加强中青年领导人员和高层次人才互动,促进大家互帮互助。他希望大家珍惜这次培训机会,深入学习和领会井冈山精神,继承和发扬好井冈山精神,努力为学校发展贡献力量。

  明荆代表井冈山干部教育学院致辞,对我校全体参训干部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井冈山的基本情况和井冈山干部教育学院的培训理念,勉励学员认真学习、深刻领会井冈山精神。

340737aa1176f97492a3abd03046f595.jpg

  此次培训班包括“专题教学”、“现场教学”、“体验教学”和“真情在线”等教学环节。学员们通过中国井冈山干部学院刘付春教授所作的专题报告“井冈山斗争与井冈山精神”,全面了解了井冈山的革命历史和精神内涵;通过茅坪八角楼毛泽东旧居、挑粮小道、黄洋界哨口、革命烈士陵园等现场教学,学习了革命先辈克服困难、依靠群众、勇于胜利的精神;通过与袁文才、王佐和曾志等井冈山红军后代座谈互动,深切感受了革命前辈坚定的理想信念、无私的奉献精神和崇高的人格魅力。

  学员纷纷表示,此次培训追随当年红军的足迹,不仅让大家熟悉了革命历史,更从中汲取到坚定信念、艰苦奋斗的正能量,今后要在日常工作中弘扬井冈山精神,时刻用井冈山精神鞭策和激励自己,肩负时代使命,为学校和国家做出更大贡献。

编辑:林坤  / 审核:罗莎  / 发布:林坤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