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 告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2016年教职工健康体检网上预约
文:校医院 来源:校医院 时间:2016-05-26 4781

各位老师:

  为保证体检质量,提高体检效率,今年在职教职工体检一律采取网络预约的方式,请仔细阅读以下内容,安排好体检时间:

  一、体检时间、地点及对象:

  沙河校区:

时间

6月6日—6月30日

上午8:00—11:30

(周六、周日及节假日除外)

地点

沙河校区医院

对象

全校在职教职工

  清水河校区:

时间

6月1日—6月30日

上午8:30—12:00 

(周六、周日及节假日除外)

地点

清水河校区医院

对象

全校在职教职工

  二、预约须知

  1、预约人数限制:沙河:每日80人;清水河:每日50人。

  2、预约方式:即日起至6月29日(周末、节假日不接受预约),每天8:00——18:30,可登录校医院官方网站http://www.hospital.uestc.edu.cn/(建议使用IE浏览器)进行预约。预约用户名:工资号;密码:身份证号最后六位(注:如遇密码错误无法登陆,可尝试密码123456,如仍无法登陆,请及时联系体检科。体检科电话:61830377  61830397)。

  3、每日限职工家属预约号5人,家属预约请提前一天到体检科现场预约。

  4、预约后只能按预约的时间和地点进行体检。如需更改请提前一天在网上修改或取消原预约时间,以免影响之后的体检预约。

  三、 注意事项:

  1、检查前2-3日应以清淡饮食为主,不吃高脂性及油炸性食物;禁食血制品及含铁量过大的食物(如猪血、鸡血、菠菜等)。

  2、检查前一日保证充足睡眠时间,请勿饮酒。晚餐后禁食,二十四点后禁止饮水。

  3、空腹检测项目(如抽血、腹部彩超)检查完毕后方可领取早餐。

  4、做胸部X片检查时,勿穿带有金属钮扣的衣服、项链,取下手机。

  5、糖尿病、高血压、心脏病、哮喘等患者,请按平时习惯服用药物。

  6、体检者按照流程完成各项检查项目后,请务必于体检当日将体检指引单交回指定收表处,以便为您早做体检总结,提出健康咨询建议。

  四、领取报告、查询结果

  1、完成体检并及时交回体检指引单的离退休职工,可在7个工作日后前来领取体检报告。

  2、在职老师可在7个工作日后登录校医院官方网站http://www.hospital.uestc.edu.cn/查询体检结果(查询开放时间:8:00——18:30),如有需要也可自行到校医院体检科领取纸质报告。校医院将在体检全部结束后将所有纸质报告送到各学院、部门办公室,并安排医务人员进入学院、部门为职工面对面解读体检报告。

  3、体检如出现危急值,医院将在第一时间通知本人。如联系不上本人,医院将通知体检者所属单位。
 

                 电子科技大学校医院、校工会

                    2016年5月26日 


编辑:罗莎  / 审核:罗莎  / 发布:罗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