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彩校园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成都学院获第全国大学生计算机应用能力与信息素养大赛一等奖
文:陈思 来源:成都学院 时间:2016-05-26 3742

  5月21、22日,2016年第六届全国大学生计算机应用能力与信息素养大赛总决赛于在中央民族大学举行。本届大赛共有202个院校代表队,最后进入总决赛的院校代表队有145个。电子科技大学成都学院首次选派选手参赛,最终获得一个全国一等奖和两个全国二等奖。

  成都学院参赛学生不畏强手,敢于拼搏,最终以快速的临场应变能力和稳定的比赛作品,获得了优异的成绩。其中,云计算系2014级沈建获得全国一等奖(简报设计赛项);云计算系2013级李星全国二等奖(计算机专业英语赛项);云计算系2013级张凯迪获得全国二等奖(计算机基础赛项)。沈建同学由于成绩突出,还获得了代表大陆地区与台湾地区两岸对抗赛的资格。

  此次大赛旨在为推进大学计算机课程教学改革、激发大学生学习计算机知识,提升计算机应用能力和信息素养。该赛事由国家教育部指导下的全国高等院校计算机基础教育研究会、全国高等学校计算机教育研究会、《计算机教育》杂志社等单位联合主办。


编辑:林坤  / 审核:罗莎  / 发布:罗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