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彩校园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我校足球代表队问鼎“校园杯”七人制足球赛四川省冠军
文:李钇蓉 图:李钇蓉 来源:体育部 时间:2016-05-24 3151

  5月20日至22日,“校园杯”中国大学生七人制足球赛四川赛区比赛经过一个月的争夺战后,电子工程学院代表我校参赛,成功问鼎四川省冠军。

  “校园杯”中国大学生七人制足球赛是由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主办的针对普通高校学生(非体育特长生)的校园足球赛事,赛事分为校内赛、省内冠军赛以及全国总决赛三个阶段。本届赛事分别在北京、上海、广东、浙江、湖北、辽宁、陕西以及四川8各省市的50余所院校同时展开,为普通大学生提供了一个广阔的展示舞台。本届比赛由电子科技大学、四川大学、西南交通大学、成都大学以及西南科技大学等5所高校获得了承办资格,共计107支院系足球队参加比赛。

02.jpg

  在本届赛事的第一阶段——校内挑战赛阶段中,我校304名普通大学生自发组成27支球队参赛,历时36天,进行了44场角逐,最终电子工程学院代表队取得代表学校参加省内冠军赛的资格。

a32eeaac5584ff0f66eaeb8909dc17fb.jpg

0db11d62284a0004db5d7adee801f3c3.jpg

  第二阶段省内冠军赛在西南交通大学九里校区举行,我校代表队在教练周鹏、彭晓瑭的带领下,赴交大参赛。比赛过程中面对强手顽强拼搏,先后以2:1胜东道主西南交通大学、3:0胜西南科技大学、3:0胜四川大学、1:0胜成都大学,并在最后的决赛中再次以3:0击败西南科技大学,夺得四川赛区冠军,顺利进入全国八强,并将于6月赴广东珠海参加全国总决赛。

  教练周鹏表示,此次夺冠是我校普通大学生在足球项目上的首个冠军,也是我校校园足球活动开展以来取得的第一个成果。希望以此为契机,进一步推进我校校园足球活动的发展,将我校校园足球文化推向一个新的发展高度。


编辑:罗莎  / 审核:罗莎  / 发布:罗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