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 化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第三十一届“成电杯”辩论赛决赛
文:文化素质教育基地 来源:党委学工部 时间:2016-05-24 4501

  “辨证求实、论道启真”。成电辩论历时三十载,已成为成电校园文化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创新人才培养的重要举措。三十年的不断探索与实践,打造了以“课程、活动、队伍”为支撑的成电辩论文化体系,校园辩论活动丰富多彩。其中“成电杯”辩论赛作为学校顶级辩论赛事,活动影响力大,论辩水平高,一直受到全校师生的高度关注与积极参与。

  第31届“成电杯”辩论赛从4月11日开始,经过18场初赛、6场复赛的角逐,最终通信学院与光电学院会师决赛。决赛安排如下,欢迎广大师生关注并参与!

  时 间:2016年5月26日(周四)16:20

  地 点:清水河校区图书馆求实厅

  正 方:通信与信息工程学院(公务员去精英化有利于社会发展)

  反 方:光电信息学院(公务员去精英化不利于社会发展)

  主 办:国家大学生文化素质教育基地

  承 办:微电子与固体电子学院、光电信息学院

  协 办:电子科技大学辩论队

684.jpg

  更多资讯,敬请关注微信号:成电Culture


相关链接:

  http://apps.weibo.com/5261263846/8s07tBVd/course/detail/574279bf3d2f91f86e00007e


编辑:李思扬  / 审核:罗莎  / 发布:罗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