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新闻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出版社与成都工业学院签署合作共建框架协议
文:李波翔 图:李波翔 来源:出版社 时间:2016-05-24 3672

  5月23日,电子科技大学出版社和成都工业学院合作共建框架协议签订及图书捐赠仪式在成都工业学院办公楼会议室举行,出版社党总支书记徐守仁率队出席。签约仪式由成都工业学院党委常委、副校长杨俊辉主持。电子科技大学出版社副总编陈松明和成都工业学院校地合作处副处长柴继贵代表双方在合作协议上签字。

IMG_1013.JPG

  杨俊辉介绍了成都工业学院的基本情况和百年办校历程,回顾了学院与电子科技大学友好交往、人员交流的相关情况,以及学院以人才培养为核心的应用型大学发展战略。

  成都工业学院党委常委、副校长郑予捷在致辞中说,两校交往历史悠长,出版社与学院已经有良好的合作基础。此次协议的签订,将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推动学院教材建设和人才培养,为实现学院立足成都、服务四川、面向西部、辐射全国,依托行业优势,培养具有现代职业素养、适应地方社会经济发展和行业技术进步的基层应用性工程技术人才目标,建设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地方性应用型现代工程技术大学提供新的发展平台。

  徐守仁回顾了出版社在“十二五”期间承担的国家级重大出版项目、规划图书等情况,介绍了出版社在高水平学术专著、电子信息特色系列教材、重大项目出版等方面的的优势和成果。他说,成都工业学院的机械电子工程等专业具有鲜明特色;新成立的无人机专业瞄准市场前沿、突出应用特色,出版社与学院在相关学科教材建设方面有广阔的合作前景。徐守仁还介绍了出版社服务高校人才培养和学科建设的有关经验和做法。

  根据协议,双方将依托各自资源,在学院年鉴、馆藏资料、教材和学术专著出版等方面深入合作,共同推进成都工业学院文化资源的整理凝炼,打造校园文化产品。签字仪式后,徐守仁代表电子科技大学出版社向成都工业学院图书馆捐赠图书3000册。

  参加此次活动的还有成都工业学院图书馆、校地合作处、图书与档案信息办公室等部门负责人,以及电子科技大学出版社办公室、出版中心、编辑室相关人员。


编辑:林坤  / 审核:林坤  / 发布:林坤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