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新闻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物理电子学院到南京信息工程大学电信院访问交流
文:解军霞 图:解军霞 来源:原物理电子学院 时间:2016-05-22 4191

  近日,物理电子学院院长蒙林、书记徐军、副书记王勋一行访问南京信息工程大学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就人才培养、科研学院、学科发展等进行探讨。南京信息工程大学电信院院长葛俊祥、书记范勇及其他学院领导参加座谈。

  葛俊祥(1991-1993年在我校物电学院应用物理所做博士后)对母校老师的来访表示热烈的欢迎,他从电信院的历史沿革、专业设置、师资队伍、科学院研究、人才培养、科学研究方面进行了详细的介绍。组建后的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经过十年的奋斗,坚持围绕气象行业和地方经济发展需求,开展科学研究和人才培养工作,科研成果丰硕,学术交流活跃,特色优势逐步显现。

20160518_171538_副本.jpg

  蒙林向到会领导介绍了学校、学院近几年的发展,尤其是学校、学院围绕人才培养这一中心工作,在推进人才强校、学科拓展和科学院研究等方面均取得了可喜的成果。他说,物电学院与电信院在人才培养方面有着高度统一的理念,在学科建设、科学研究方面也有很多共同点,希望未来双方能够加强联系,进一步开展多方面的合作。

20160518_173525_副本.jpg

  会后,葛俊祥带领蒙林一行参观了大型微波暗室、射频实验室、毫米波实验室等科研实验室。



编辑:罗莎  / 审核:罗莎  / 发布:罗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