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时讯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西北工业大学长安校区管理办公室到沙河校区调研
文:郑晓菲 图:李昕奕 来源:无来源 时间:2016-05-22 4418

  5月20日,西北工业大学长安校区管理办公室副主任刘秋让一行到访我校沙河校区,就多校区办学形势下机关行政管理与服务的运行模式等工作进行调研,并与我校沙河校区管理委员会相关人员座谈。沙管委副主任王华庆、保卫处副处长彭志强、沙管办相关人员出席座谈会。

47519fc9fcda4b63a912ca50d156089b.jpg

  会前,我校副校长、沙河校区管委会主任胡皓全会见了刘秋让一行。胡皓全对西北工业大学长安校区管理办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对我校新老校区学院分布、历史沿革、未来发展概况作了相关介绍,表达了与西北工业大学长安校区进行长期、深入交流的愿望。

  交流座谈会上,王华庆对沙河校区概况、“条块结合,以条为主”的校区管理运行模式、校区工作开展情况、学生事务及信息化建设等方面作了详细介绍,分享了校区管理工作的经验与体会。彭志强从校区视频监控系统及道闸系统入手,对校区车辆交通管理、治安管理及安全维稳等方面,进行了相关经验介绍。

  双方还就校园文化建设、网络服务、基础设施维护、硬件设施升级改造、饮食服务及交通运输等后勤保障一系列工作进行了交流讨论,就校区管理运行中所遇到的问题及优化管理模式等进行了探讨。双方一致希望,通过更深入、多层面、多角度的交流与学习,进一步加强彼此在校区建设、信息化建设、文化建设、办事效率等多个方面的协调与管理,推动相关工作有序、高效地开展。


编辑:罗莎  / 审核:罗莎  / 发布:罗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