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教学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第三届全国电工电子基础课程实验教学案例设计竞赛在我校举行
文:田广和 来源:原电子工程学院 时间:2016-05-17 8207

  近日,第三届“鼎阳杯”全国电工电子基础课程实验教学案例设计竞赛复赛在我校沙河校区举行,来自全国各地的200余位教师参赛。我校教师在本次竞赛中获得一等奖2项,二等奖3项。

图片2.png

  本次比赛分初赛和复赛两个阶段。初赛收到来自全国23个省份93所高校的254项作品,经过竞赛专家组评审,共遴选出197件优秀作品参加复赛。经过一天的激烈角逐,最终评选出30项一等奖、48项二等奖,同时还评选出本次竞赛的最高奖项“鼎阳杯”,以及“最佳创意奖”和“最佳工程奖”。

X1.jpg

  在沙河校区举行的竞赛颁奖典礼上,副校长胡皓全对竞赛圆满成功表示祝贺,对来自各高校的评审专家和参赛选手的付出表示感谢。他说,基础课程实验教学案例设计竞赛既是竞技平台也是交流平台,能够有效推动教师相互借鉴经验、创新教学内容。希望老师们能够将竞赛案例尽快应用于教学实践,培养出更多创新型人才。

  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电子学科组组长、北京理工大学韩力教授,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联系会主席、北京大学张新祥教授,竞赛秘书长、东南大学胡仁杰教授,竞赛组委会主任委员、东南大学王志功教授,深圳市鼎阳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裁秦轲校友等嘉宾参加典礼,并为获奖代表颁奖。

  全国电工电子基础课程实验教学案例设计竞赛旨在推动共享各高校优秀教学资源,推进实验教学建设与改革。本次竞赛由教育部电工电子基础课程教学指导委员会与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联席会联合主办,我校电子实验中心(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和东南大学联合承办,深圳市鼎阳科技有限公司协办。


编辑:李思扬  / 审核:林坤  / 发布:一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