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动态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物电学院杰出校友回母校欢聚
文:解军霞 图:解军霞 来源:原物理电子学院 时间:2016-05-13 8246

  近日,西南科技大学党委书记王俊波、省民政厅副厅长张力、省科学技术协会副主席黄竞跃三位杰出校友到访物理电子学院。学院党委书记徐军、院长蒙林、副书记王勋参加座谈会。

  蒙林向三位曾经在学院学习、工作过的老同学、老同事详细介绍了学院的整体情况,包括学院成立、师资队伍、人才培养、科研教学等各方面的情况。院友们对学院的发展表示高度认可,特别是2001年从系、所独立建制到学院正式成立,这个阶段的历史唤起了三位校友对当年校园工作的强烈回忆,大家迫不及待地询问起恩师和同学们的动态。

DSC_1232.JPG

  王勋就学院对外合作发展方面的工作向校友们做了详细介绍。特别是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和社会服务方面,学院依托各类校友提供的资源先后与政府机构、科研院所、社会企业和高校建立了非常稳定、友好的合作关系,实现了学院和合作单位共赢的新局面。

  王俊波表示,今年是母校的60周年校庆,一定会协助学院联络当年同学、同事,让更多的成电人能够返校共庆母校60周年华诞。

  张力代表到访院友表示,院友永远都是学院的一份子,只要学院有需要,一定义不容辞。

  徐军向三位院友赠送了校庆邀请函和学院画册。


编辑:罗莎  / 审核:林坤  / 发布:林坤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