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动态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我校深圳校友会举行首期校友讲坛
文:郭罗乐 来源:合作发展部 时间:2016-05-12 8181

  5月7日,由电子科技大学深圳校友会和深圳校友企业联合会共同主办的校友讲坛在深圳举行。电子科技大学校长助理、校友总会秘书长徐红兵,深圳校友会会长李晓平、珠海校友会会长胡可、北京校友会副会长李云峰等各地200名校友参会。本次讲坛由深圳校友企业联合会理事长、深圳赛格导航董事长、1979级校友张家同主持。

  腾讯公司首席运营官、1994级计算机科学与工程专业任宇昕校友担任首期讲坛的主讲嘉宾。讲坛以“关于‘互联网+’的思考”为主题,与校友们分享了内部人眼中腾讯的发展与“互联网+”的联系,解析了腾讯发展各阶段的背景环境、团队思路、经验总结。关于大家关心的微信的出现,他认为有必然的原因:一是腾讯长期从事社交网络,拥有相当的经验与能力;二是企业包容各种风格的人才,包容各种创新的可能,这种包容文化是微信诞生的催化剂。关于社会热议的“互联网+”,任宇昕认为这是一个包容、开放、合作的时代,腾讯将致力于打造一个开放的互联网生态,欢迎各行业校友们与腾讯合作。

0b39cc4c4065b945d3835fc4c02729bf.jpg

  随后的互动交流环节,任宇昕都一一作答,妙语连珠让会场上不时传来阵阵掌声。

  参与活动的校友们表示,通过本次活动,对于腾讯发展与“互联网+”有了更加深刻的理解,希望校友讲坛越办越好。


编辑:罗莎  / 审核:罗莎  / 发布:罗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