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觉成电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图片】离退休教职工欢聚迎春游园会
文:离退休处综合办 图:离退休处综合办 来源:离退休工作处 时间:2015-01-05 5168

  12月31日下午,以“我参与、我运动、我健康、我快乐”为主题的离退休教职工“庆元旦、迎新春”游园会在沙河校区举行。400多名离退休老同志参加了活动。

  游园活动丰富多彩,融趣味性与技巧性于一体,包括根据老年人运动特点设置的投掷飞镖、套环、滚铁环、猜谜语、踢毽子等15个游戏项目。

  据悉,学校离退休教职工“庆元旦、迎新春”游园会自2011年底开始举办,至今已举办四届。活动旨在丰富老同志的精神文化生活,增进彼此之间的交流,营造喜庆、温馨的节日氛围。

  同时,为展现老同志健康、乐观的精神风貌,老年书画摄影协会还同时举办了摄影展。近百幅风光、纪实、人物、花鸟等不同类别、不同风格的摄影作品吸引了不少老同志驻足观看。

编辑:张娜  / 审核:张娜  / 发布:张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