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动态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物电2000级校友毕业十二周年重聚母校
文:解军霞 图:贺菁 来源:原物理电子学院 时间:2016-05-06 7267

  五一佳节,物理电子学院2000级20余名校友在学院和成都本地校友的关心帮助下,从祖国各地汇聚成都,相约成电,开展“四年青春梦 十二年风雨路 再聚首”毕业十二周年聚会活动。

  在当年辅导员刘定凤、蔺梅芳,任课教师杨宏春的陪伴下,校友们参观了学院文化走廊,详细了解了学院目前学科建设、人才培养、师资结构等方面情况,重温了当年在沙河校区求学的点点滴滴。母校的每一段历史都让校友们感触良多,每一步发展都让校友们赞叹不已。座谈会上,同学们纷纷发言,分享各自的工作、生活和家庭生活中的喜乐感悟。

IMG_8863_副本.jpg

  随后,校友们驱车前往清水河校区,参观了湿地公园、西湖、图书馆、主楼、东湖、教学楼、科研楼、学生活动中心。特别是图书馆之行,让所有的校友惊叹,纷纷表示现在的学习条件比自己当年的好太多了,为母校日新月异的发展变化感到由衷的骄傲。

  校友表示,虽然时光带走了青春韶华,彼此分散在四面八方忙碌着各自的事业生活,但是校友们不会忘记老师过去的谆谆教诲,不会辜负母校曾经的用心栽培,不会淡漠同学间的深厚友谊,更不会冷却心中的激昂斗志和当初的美好憧憬。校友们将互相激励、互相帮助、共同进步,以在实际工作中的建功立业来为母校增光添彩。 


编辑:李思扬  / 审核:罗莎  / 发布:罗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