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动态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外国语学院英语系86级校友回校参观
文:张勋 图:张勋 来源:外国语学院 时间:2016-05-05 5795

  5月2日,在与母校结缘30年之际,电子科技大学外国语学院英语系86级校友一行9人怀着对母校的牵挂,重聚成都,回到成电,参观清水河校区,感受学校变化,了解学院发展近况。

IMG_0173_副本.jpg

  校友们首先参观了学院文化走廊,了解学院在学科建设、人才培养、师资结构等方面的喜人成果。随后,校友们参观了湿地公园、西湖、图书馆、主楼、银杏大道、东湖、教学楼、科研楼、学生活动中心。参观过程中,大家不断感叹清水河校区“两湖一公园”布局合理,环境优美,主楼、图书馆、体育中心、教学楼、科研楼、成电会堂等建筑大气厚重、设施完备,校园科研、学习氛围浓厚,为母校日新月异的发展变化感到由衷地自豪。

IMG_0184_副本.jpg

  回到会议室,校友们了解了六十周年校庆学校与学院筹备工作进展,对即将到来的校庆活动非常期待,并积极为母校发展建言献策。校友李波平表示:“86级同学们对学院的安排,尤其是对‘欢迎回家’的横幅和电子屏欢迎辞倍感温馨幸福,对在母校的所见所闻,尤其是外语学院的继续发展壮大及所产生的影响力倍感自豪。”学子们纷纷表示,无论身处何地,“求真求实,大气大为”的校训及母校的培育均是驱动他们奋斗、成功的强大引擎之一。校友们希望师长、学弟学妹们继续努力,为母校共同开创一个更加美好的未来。


编辑:李思扬  / 审核:林坤  / 发布:林坤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