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动态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经管92级本科毕业班校友回母校聚首
文:凌琳 图:凌琳 曹雯雯 来源:经管学院 时间:2016-05-05 4846

  五一佳节之际,经济与管理学院92级毕业班的10余名校友从全国各地回到成电。大家回到沙河校区和清水河校区,畅叙师友深情,分享成功喜悦,共话美好前景,情牵母校发展。学院党委书记龚漪和院友办凌琳老师参加本次活动。

DSC_7287.png

  在龚漪的带领下,校友们在沙河校区的一砖一瓦里寻找当年的记忆,青春的记忆在这里犹如历史画卷般徐徐展开。校友们回到了当年住过的学生宿舍14栋,纷纷聊起“睡在我上铺的兄弟”,回想起当初夜聊的话题;走过球场,仿佛还有欢呼声在耳边回荡,追忆当年自己在球场上的活力;走过教室,仿佛还有书声在耳边坏绕,回忆起当年自己在考场上的奋斗。20年前校友们是一群朝气蓬勃的青年,20年后成为沉稳干练的中流砥柱,但校友们对母校的情怀不曾改变,对老师的感恩与日俱增。大家对学校日新月异的变化感慨万千。

  随后,校友们驱车来到清水河校区,在经管大楼里参观教授工作室、金融证券实验室和MEE创新创业工作坊等,纷纷感叹现在的学习条件比自己当年的好太多了。当校友们看到学院新大楼里布置的别出心裁的毕业照片墙时,感叹仿佛被带回了曾经美好的学生时代。

  校友们在C103教室观看了经管学院的宣传DV,龚向大家详细介绍了经管楼、学院学科建设、师资队伍、人才培养、教学科研等方面的情况,对各位校友长期以来对学院发展所给予的支持和做出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鼓励大家继续努力,进一步扩大科大经管学生的社会影响力,为在校学生树立好榜样,更好地支持学校和学院的发展。她说,经管楼承载了几代经管人共同的梦想和努力,并希望经管人继续进步、取得成就,祝愿各位校友今后一切顺利。校友们也为学院这二十年的发展而自豪、为学院对毕业学子的心思而感动。

DSC_7313.png

DSC_7308.png

  校友们还参观了新校区图书馆,认真聆听了图书馆讲解员的介绍,纷纷体验了馆内的先进配套设施,馆内展示的我校早期学生宿舍、课本、教具等老物件让大家倍感亲切。母校的每一段历史都让校友们感触良多,每一步发展都让校友们赞叹不已。

  时光荏苒,曾经的羞涩青年如今笑傲职场;但奔波碌碌,经管院学习生活的点点滴滴是永不磨灭的的记忆。成电人“求实求真、大气大为”的精神影响着他们的一生,校友们无不为自己身为成电人而感到骄傲和自豪,也共同祝愿母校的明天更美好。

 

编辑:罗莎  / 审核:林坤  / 发布:林坤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