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动态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江西校友会举行迎60周年校庆暨理事会换届联谊活动
文:黄育志 图:周力 来源:成电校友 时间:2016-05-02 6691

  4月24日,电子科技大学江西校友会在南昌市江西财经大学举行迎60周年校庆暨理事会换届联谊活动。校党委副书记、校友总会副会长王亚非,校长助理、校友总会秘书长徐红兵出席活动。经全体参会校友表决,77级周力校友再度当选新一届江西校友会会长,58级周毛兴校友、61级傅荣楷校友当选名誉会长,82级方勤校友当选常务副会长,85级黄育志校友当选副会长兼秘书长。

  来自南昌、九江、抚州、景德镇等地区的80多位校友参加活动。活动由江西校友会副会长、江西财经大学教授方勤女士主持。

图片1.png

  周力代表上一届江西校友会汇报了理事会换届和迎母校60周年校庆活动的筹备进展情况。他说,此次活动是江西校友会在母校60华诞前夕召开的一次盛会,对凝聚校友、共谋发展将起到重要推动作用,感谢学校领导及校友们对校友会工作的大力支持。

  徐红兵代表校友总会宣读《关于同意电子科技大学江西校友会换届的函》,主持新一届理事会的换届选举。经现场表决,与会校友一致通过相关决议。

  王亚非为江西校友会授旗,对江西校友会新一届理事会的成立表示祝贺。他向与会校友们介绍了学校近年来的发展成绩、今后的发展方向、校友工作理念,以及校友们普遍关注的母校60周年校庆的筹备进展情况。王亚非代表学校向广大江西校友发出邀请,欢迎校友们返校参加相关活动,共庆母校60华诞。希望江西校友会建设好校友平台,为校友事业、生活、学习做好服务,为经济社会发展、母校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图片2.png

  新任理事丁学科校友代表九江地区校友发言。他回忆了在母校的学习时光,畅谈工作中的感悟,表达了对母校的感恩与怀念之情,代表南昌地区的新任理事邓定成校友用幽默风趣的“川普”给校友们带来了久违的亲切感,让大家仿佛回到了阔别多年的母校。

  换届选举之后,校友们就母校60周年校庆筹备等工作纷纷建言献策,并决定校庆期间组团返校,看望母校师生,参加母校的相关庆祝活动。


编辑:林坤  / 审核:罗莎  / 发布:一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