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动态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我校美东校友代表应邀访问美国汉普顿大学
文: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来源: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时间:2016-04-25 6262

  四月的弗吉尼亚,风和日丽,春意盎然。成电美东校友会理事刘朝宇、杨岚一行应美国汉普顿大学(HU)邀请,于4月19日对汉普顿大学进行友好访问。

54.jpg

  访问期间,刘朝宇、杨岚一行在汉普顿大学国际合作办公室主任Coronel的陪同下参观了该校有色皮肤研究中心、新闻与传媒学院、理学院,会见了该校常务副校长兼教务长JoAnn W. Haysbert博士、副校长Barbara Inman博士,以及主管政府及公共关系的副校长Bill Thomas先生,理学院Calvin Lowe院长等。

  会谈中,教务长JoAnn W. Haysbert博士介绍了该校的历史、学科特色和研究领域,重点介绍了该校在质子治疗癌症、有色皮肤研究、新闻与传媒、航空航天研究、文化艺术研究等方面所取得的成就。刘朝宇、杨岚向汉普顿大学师生介绍了电子科大60年的发展历程,特别是学校在电子信息领域的领先地位和面向未来的创新之路,以及电子科大在美校友对中美友好交流作出的贡献。

  JoAnn W. Haysbert博士对电子科技大学建校60年所取得的成就表示祝贺。他表示,欢迎更多电子科大师生校友到汉普顿大学访问交流,期待双方在学术、文化、艺术等方面探索开展更多积极的合作。 

  据了解,今年以来,电子科技大学各海外校友分会纷纷筹备各种形式的校友联谊、文体活动,为母校60周年校庆献礼,部分海外校友分会将组团返校参加校庆活动。


相关链接:

  位于美国弗吉尼亚州汉普顿市的汉普顿大学(简称HU)始建于1868年,是美国弗吉尼亚州历史上以招收黑人学生为主的一所私立大学。截止2015年,汉普顿大学共设置48个本科专业,23个硕士专业,8个博士专业,2个职业专业与8个附属/证书专业。汉普顿大学在美国政治经济和文化领域中发挥了重要的作用。其众多著名的校友对美国社会乃至国际社会政治经济和文化作出了积极的贡献。他们有:美国现代民权运动之母罗莎·帕克斯夫人,甲骨文公司总裁及董事会成员查尔斯·菲利普斯先生等等。



编辑:林坤  / 审核:林坤  / 发布:一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