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动态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我校MBA华东同学会暨迎新晚会举行
文:万浩 图:万浩 来源:经管学院 时间:2014-12-26 4041

  近日,在电子科技大学MBA教育中心、校友总会及上海校友会大力协助下,由我校MBA(工商管理硕士)华东同学会主办,2014级MBA上海班承办的“相聚成电,赢在未来”新年联欢会在上海举行。

  电子科技大学校友总会与经济与管理学院相关领导,校友总会、MBA教育中心教师代表,华东MBA同学会、华东MBA联合会、上海校友会代表与在沪历届电子科大MBA学长约100人参加本次活动。

  校友会副秘书长、校合作发展部副部长有祥君向在场的校友和MBA学员介绍了我校的具体情况以及在各个领域取得的成就,并代表学校表达了对上海MBA学员的衷心祝愿。校友会汪亚明老师介绍了电子科技大学的校友会情况并表达了新年祝贺。

  经管学院副院长、上海MBA教育负责人李平副教授为现场师生作了题为《大数据时代下的产融结合》的学术讲座。

  歌曲《美丽的心情》、《hello girl》、舞蹈《三寸天堂》等精彩的节目表演,使得新年联欢会高潮迭起。晚会结束前,MBA学员王淼向经管学院赠送了由其父亲王雨来(中国当代书画名家,中国美术协会会员,山西省美术家协会副主席)提笔的字画“崇德尚贤”,表达了对学院精心培养的感谢以及对本次活动的支持。


编辑:旷野  / 审核:旷野  / 发布:旷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