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动态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成电创投联盟赴重庆考察调研
文:合作发展部 图:合作发展部 来源:合作发展部 时间:2016-03-10 5462

  3月4日至5日,来自北京、上海、深圳、珠海、西安、成都等地的43位校友齐聚重庆,参加“成电创投联盟”重庆考察调研活动。

1457580764128546.jpg

校友们与渝北区政府合作交流

  4日,部分校友企业代表团与重庆渝北区政府进行了商业合作洽谈,就智能制造、智能硬件、大数据研究等方面进行探讨交流,初步达成合作意愿。5日,“成电创投联盟”发展规划研讨会在重庆博恩集团召开,会议由理事长熊新翔校友主持。会上,秘书处和各片区负责人分别向理事长汇报了近期工作进展及各片区发展现状;商讨了成立母基金和各地子基金的计划;初步拟定于4月初在学校举行“成电创投联盟母基金成立”交流会。

1457580764464370.jpg

校友们参观博恩集团

1457580764109678.jpg

校友们参观京东方产业园

  考察期间,各位校友参观了京东方产业园、易极付、猪八戒、博恩集团等优秀企业,并在渝北区政府相关人员的陪同下参观了仙桃数据谷。


编辑:李思扬  / 审核:林坤  / 发布:林坤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