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内通知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电子科大全日制大学生基本医疗保险门诊垫付费用报销通知
文:杨艳 来源:校医院 时间:2016-03-09 4605

  请参加2015—2016年度成都市城乡居民基本医疗保险并在门诊就诊时全额垫付了医疗费用的全日制的同学,请准备相关资料在以下时间到相关部门办理费用报销。

  由于沙河校区系统尚未恢复,所有报销均需到清水河校区进行。

  清水河校区门诊垫支费用报账时间:3月14日(周一)、上午9:30—12:00,下午1:00—4:00。报账地点:清水河校区医院门诊部508室。

  沙河校区门诊垫支费用报账时间:3月16日(周三)、上午9:30—12:00,下午1:00—4:00。报账地点:清水河校区医院门诊部508室。

  成都学院门诊垫支费用报账时间:3月18日(周五)、上午9:30—12:00,下午1:00—4:00。报账地点:清水河校区医院门诊部508室。

  报账所需资料:本人身份证、医保卡(还没有发卡的参保同学不用带)、校医院门诊就诊费用票据(普通外院就诊必须同时携带由校医院医生开具的转院证明和费用票据及药品清单(标注医保类别),票据背后需校医院转诊医生签字;急诊外院就诊还必须同时携带急诊证明及就诊24小时内的急诊发票及药品清单(标注医保类别)。

  注:在本市行政区域外的医疗机构就医发生的门诊医疗费不予报销(急诊抢救除外)。


                       电子科大校医院

                        2016年3月9日


编辑:罗莎  / 审核:林坤  / 发布:林坤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