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动态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电子科大常州校友会举办“创新创业”沙龙暨新春联谊活动
文:查建宏 图:查建宏 来源:成电校友 时间:2016-03-03 5674

  近日,常州校友会以“创新创业、校友联谊”为主题,通过沙龙研讨的形式,共叙友情、共谋发展。聚集在常州的40余位电子科技大学校友参加了活动。

IMG_9524_副本.jpg

  活动中,会长董谦代表常州校友会发言,他表示,过去的一年,在校友总会的指导和全体在常校友的支持参与下,校友会建设和服务取得新的进展。一是发挥校友会平台作用,广泛联络校友;二是关注母校发展,参与母校建设;三是整合校友资源,聚集校友力量;四是加强与兄弟校友会交流,实现共同发展。过去的一年,在常校友先后参加了在北京举办的第二届地区校友会会长、秘书长联席会议,以及在无锡举办的地区校友会羽毛球公开赛,还义务发起了为珠海患病校友的募捐活动。目前,在常校友总数达到78名。

  本次活动还邀请了上海、南京、宁波、苏州四个地区校友会的代表。上海校友会孙炜校友、南京校友会聂冰校友、宁波校友会夏洪强校友、苏州校友会王洪校友分别作了发言。

  在“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新形势下,为了更好地推进在常校友之间的合作交流,活动专门邀请4位校友围绕创新创业作了主题分享。查建宏校友结合10余年从事孵化器工作经历,围绕各类创新支持政策作了分享;王晓宁校友结合创业多年的经历,围绕物联网技术应用作了分享;郭志攀校友结合当前互联网+新业态,围绕大数据的机遇与挑战作了分享;孙炜校友结合投融资工作经历,围绕投资、企业重组、证券交易等作了分享。

  2016年母校将迎来六十华诞,活动号召与会校友择机重返校园,与同学和老师再叙同学谊、师生情。

  活动中,还对获得校友总会优秀校友荣誉称号的董谦、朱先林、束静、包伯成、查建宏5位校友进行了颁奖。

  常州校友会新任秘书长、常州冰鉴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总经理郭志攀校友主持了本次活动。


编辑:李思扬  / 审核:罗莎  / 发布:罗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