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时讯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校领导看望慰问院士
文:陈伟 图:新闻中心 来源:新闻中心 时间:2016-02-02 9291

  1月28日上午,校党委书记王志强、校长李言荣、校党委副书记王亚非看望慰问了刘盛纲院士、陈星弼院士、李乐民院士,代表学校向他们致以猴年新春祝福。

29493fa4b273233d41e562eb6e811c31.jpg

2ca1565e73c1a71fbb11c114f4ade923.jpg

  校领导与院士们亲切交谈,询问他们的身体健康状况和家庭生活情况,感谢他们为学校建设和发展做出的积极贡献,衷心祝愿他们猴年新春快乐、生活幸福、健康长寿。院士们对学校的关心表示衷心的感谢,为学校近年来取得的成绩表示振奋,希望校领导班子带领全校教职员工努力开创新局面、取得新成绩。

  校领导与院士们就人才培养、学科建设、高层次人才队伍建设、青年教师队伍建设等进行了交流,希望院士们继续为学校改革发展各项事业建言献策,为学校建设世界一流大学和一流学科做出更多更大贡献。

  人力资源部部长胡俊等随同看望。


编辑:一戈  / 审核:一戈  / 发布:一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