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时讯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学校举行巡视反馈意见整改落实工作动员部署会
文:陈伟 图:邝俊 来源:新闻中心 时间:2016-01-19 4750

  1月18日下午,学校在清水河校区举行巡视反馈意见整改落实工作动员部署会。校党委书记王志强主持会议并对下一阶段学校的整改工作进行了部署,提出了具体要求。全体校领导、中层干部参加会议。

8a297807bc608fc1e9d6c4b688f6a7e3.jpg

  王志强指出,教育部巡视组反馈意见实事求是、全面客观,既肯定了学校的工作,又严肃指出了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有针对性、指导性的整改意见和建议,对于学校改进作风、解决问题、推动工作将起到重要的指导和促进作用。他说,教育部对我校的巡视既是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的要求,也是现阶段把学校的党风廉政建设引向深入的内在需求。此次巡视是对学校工作的一次全面体检,是对学校领导班子思想灵魂的一次深刻洗礼,也是对全校领导干部的一记响亮警钟,我们要诚恳地接受、认真地反思、扎实地整改。

  王志强介绍了学校整改方案的形成过程。教育部第四巡视组向我校反馈巡视情况后,我校成立了整改工作领导小组,对巡视组反馈意见进行了认真梳理,列出了问题清单,并逐条进行了研究讨论,提出了整改方案。整改方案共有十五大方面,九十多条整改措施,将在近日报送教育部,按照教育部规定在4月份向部巡视工作领导小组报告整改落实情况。

4a6163686fadfa1cbafe0e7ff38afe71.jpg

  王志强对抓好整改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要加强学习、提高和统一认识。通过学习习近平同志系列重要讲话和中央有关精神,认识到整改工作的必要性、重要性、紧迫性和严肃性;二是要切实落实整改要求、扎实推进整改工作。整改的态度一定要坚决,要敢于碰硬,要举一反三、不留死角,要明确职责、把握进度,要信息公开、群众参与;三是要抓住机遇、转变观念、振奋精神,推动学校各项事业更好更快更健康发展。要始终把发展作为第一要务,迎难而上、跳起摸高,勇于肩负起我们的历史责任来,为实现建成世界一流大学的“成电梦”而努力奋斗,为实现“中国梦”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会议还对假期工作做了安排。


编辑:罗莎  / 审核:一戈  / 发布:一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