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点新闻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学校召开2016年第一次党委全委会
文:王晓刚 图:邝俊 来源:新闻中心 时间:2016-01-15 6979

  1月14日,学校在清水河校区召开2016年第一次党委全委会。全体在校校领导、党委委员参加会议,纪委委员列席会议。会议听取并审议通过了校党委书记王志强代表党委常委会所作的2015年工作报告。

  报告指出,2015年是极不平凡的一年,学校党委团结和带领全校师生员工锐意进取,奋力拼搏,以深化改革和建设中国特色现代大学制度为牵引,全力冲刺“十二五”目标任务,谋篇布局“十三五”,推动学校各项事业持续、快速、规范发展,取得了显著成绩。

1.jpg

  报告从深化综合改革,谋篇布局“十三五”;大力推进改革与创新,人才培养工作取得新进展;规范管理与激发活力并重,科技工作取得新突破;着力建设人才培养新高地,人事人才工作迈上新台阶;科学规划、聚焦重点,学科建设工作抢抓新机遇;层次和规模同步提升,国际化办学开创新局面;不断完善条件支撑和保障体系,校园环境更加安全美好;不断加强思想政治和宣传文化工作,校园氛围更加和谐向上;以“三严三实”专题教育为契机,坚持不懈推进党建工作;以教育部巡视和专项检查为契机,全面推进党风廉政建设等十个方面,对学校2015年的工作进行了全面回顾和总结。

  听取报告后,大家对学校一年来的工作表示充分肯定,认为2015年学校工作成效显著,亮点突出,继续保持了快速发展的良好态势。尤其是在加强学校工作的顶层设计方面,着力完成了《电子科技大学综合改革方案》和《电子科技大学“十三五”发展规划》两项重要工作,进一步厘清了发展思路,为全校上下统一认识和行动、和衷共济、共谋发展奠定了更加坚实的基础。大家也充分肯定了学校在党建工作、人才培养、科技工作、人事人才工作、学科建设、国际合作与交流、后勤保障等方面所取得的成效,并对报告提出了修改意见和建议。

  据了解,党委常委会工作报告修改后,将以此为基础形成学校领导班子述职述廉报告和2015年度学校领导班子工作总结。


编辑:罗莎  / 审核:林坤  / 发布:一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