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时讯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学校成立整改工作领导小组明确职责分工
文:学校办公室 来源:学校办公室 时间:2016-01-13 7111

  1月11日,校党委书记王志强主持召开党委常委会议,研究部署巡视整改工作。会议决定,成立学校整改工作领导小组,校党委书记王志强、校长李言荣任组长,校党委副书记罗佳慧、副校长曾勇任副组长,朱宏、熊彩东、王亚非、杨晓波、申小蓉、胡皓全等校领导为成员。领导小组负责制定学校整改落实工作方案,领导并督促有关部门和单位对巡视发现的问题和反馈的意见建议进行整改落实。

  会议明确了领导小组成员的任务分工:王志强总体负责党委相关整改工作,牵头负责干部与党建、党委常委会议事决策方面整改工作;李言荣总体负责行政相关整改工作,牵头负责审计监督、校长办公会议事决策方面整改工作;罗佳慧牵头负责党风廉政建设、纪检监察方面整改工作;朱宏牵头负责基建管理、后勤保障方面整改工作;熊彩东牵头负责国资管理、招标采购、公车改革方面整改工作;王亚非、杨晓波牵头负责捐赠资金管理方面整改工作;杨晓波牵头负责科研经费管理、校办产业管理方面整改工作;申小蓉牵头负责宣传思想工作、网络舆情管理方面整改工作;曾勇牵头负责财务管理、公务接待费管理方面整改工作。

  会议对巡视组反馈的意见进行了认真梳理,列出了问题清单,并逐条进行了研究讨论,提出了初步整改方案。

 

编辑:林坤  / 审核:林坤  / 发布:林坤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