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时讯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南京航空航天大学校长聂宏来校访问
文:杨丽可 图:邝俊 来源:新闻中心 时间:2016-01-07 6532

  1月7日上午,南京航空航天大学校长聂宏、副校长黄志球一行来校访问,校党委书记王志强、副书记王亚非在清水河校区会见来宾。

nanhang.jpg

  王志强向来宾介绍了学校的建校历史、发展战略和发展实绩,重点介绍了人才强校战略的实施情况。双方就师资队伍建设进行了深入交流,探讨了高层次人才外引内培的体制机制,师资队伍建设对学科建设、科学研究、人才培养的促进作用。聂宏表示,电子科技大学人才强校战略实施卓有成效,希望加强与电子科大的交流。

  南京航空航天大学航空宇航学院、能源与动力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人事处等部门负责人,我校人力资源部、党委政策研究室负责人参加座谈。


相关链接:

  南京航空航天大学是新中国自己创办的第一批航空高等院校之一。1978年被国务院确定为全国重点大学;2011年,成为“985工程优势学科创新平台”重点建设高校。2012年12月,工业和信息化部、中国民航局签署协议共建南京航空航天大学。

 

编辑:林坤  / 审核:罗莎  / 发布:一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