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动态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物电学院赴南京拜访杰出校友共商合作
文:解军霞 图:肖礼 来源:原物理电子学院 时间:2015-12-07 5922

  近日,物理电子学院院长蒙林、党委书记徐军、副书记王勋一行赴南京先后拜访杰出校友南京誉葆公司总经理胡建凯、南京三乐电子信息产业集团有限公司副总工程师兼科研技术管理部部长谢启辉,并组织在南京工作的其他毕业生召开校友座谈会。

WP_20151203_018.jpg

  蒙林向校友们介绍了学校、学院目前的发展状况,表示学校、学院的发展离不开广大校友的大力支持与帮助,希望大家能够在工作中继续秉持成电人“求实求真,大气大为”的精神,突破自我,不断进步。他代表学校向所有校友发出邀请,希望大家能够常回家看看,参加明年的建校60周年庆典。

  胡建凯校友对学院领导来访和母校的关怀表示感谢。他与大家分享了在校求学的美好时光,回忆了母校对自己的精心栽培,表示将大力支持、多渠道增强与学校的合作,以实际行动回馈母校。

  座谈会上,校友们积极发言,纷纷向曾经的“家长”们汇报着自己的近况和对学校的思念,场面十分温馨。

  物电学院向每一位校友发放了人才培养意见反馈表,希望通过校友们的积极反馈,真实了解社会和企业的实际需求,进一步改革、优化教学结构,提高人才培养质量。


编辑:林坤  / 审核:林坤  / 发布:林坤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