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动态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无锡校友会举行2015年辞旧迎新活动
文:邵红 图:邵红 来源:成电校友 时间:2015-11-27 7769

  11月21日,电子科大无锡校友会举行2015年辞旧迎新活动,活动由无锡校友会会长赵建坤和秘书长邵红主持。在无锡的理事会成员及今年进入607所、58所、华润微电子等单位工作的年轻校友参加活动。

QQ图片20151126145343.png

  赵建坤对新来无锡参加工作的校友表示热烈欢迎,并对2015年无锡校友会的主要工作做了总结。赵建坤表示,在无锡校友会全体会员的共同努力下,2015年校友会进行了换届暨校友联谊活动,并成功承办第一届“创立达杯”电子科技大学校友羽毛球队际联赛,全国各地校友会组成的10支参赛队伍、200余位校友参加活动;其次,借助校友会平台,推动校企合作、共谋发展,华润微电子向学校捐赠100万元设立“华润微电子奖助学金”奖励、资助优秀在校学生,华润微电子还与学校建立联合实验室,推动与58所的项目合作;第三,母校正在筹备建立电子科技博物馆,无锡校友会积极参与筹建,已捐献2-8inch园片一套,以及老三极管、IC若干,中测台2001X一台等,同时还在收集有意义的电子产品。他提议根据章程及校友工作开展的需要,增选607所的程宇峰校友为副会长,于文校友为副秘书长,与会理事与校友一致鼓掌通过。

  邵红传达了今年地区校友会会长秘书长联席会的情况,无锡校友会被评为“优秀校友会”,邓小军、谈汉钧、刘冰、章熙龄被评为“校友工作优秀个人”。他感谢无锡校友会所有校友的积极投入与无私奉献。

  艾立德公司董事长朱汪龙校友10月19日随习近平主席出访英国,随后还随同李克强总理出访韩国。朱汪龙向与会校友分享了出访的感受,令大家倍受鼓舞。


编辑:林坤  / 审核:罗莎  / 发布:罗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