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动态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我校94级本科校友企业成功挂牌新三板
文:万浩 图:万浩 来源:经管学院 时间:2014-12-18 4183

  近日,经济与管理学院94级工业外贸专业校友王雪倩主创企业——成都安美勤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成功敲响登陆“新三板”的钟声,成为全国首家登陆资本市场的专注于提供信息系统工程监理和信息安全测评的企业。

  据介绍,从开始筹备上市到挂牌,公司用了一年的时间进行规范化治理。该公司从2002年成立,经过十余年的发展,目前已成为全国信息化服务业中专业化程度高,发展较好的龙头企业之一。公司主营信息系统咨询规划服务、过程监理和运营服务、信息系统安全测评和软件评测服务等。


相关链接:

  新三板,是由科技部、证监会、证券业协会、深交所、北京市中关村管委会五方共同为扶持国家级高科技园区的科技含量较高、自主创新能力较强的中小股份制企业而设立的融资服务平台,是国家多层次资本市场重要组成部分,目的在于促进中小科型技企业利用资本市场、吸引风险资本投入、引入战略投资者、重组并购和提高公司治理水平。

  在“新三板”上市所需条件:公司注册在参与试点的国家级高新技术开发区;公司是科技型或创新型中小企业;公司设立满二年;主营业务突出,具有持续经营记录; 公司治理结构健全,运作规范;股东出资真实,近二年股权变动合法合规等。

编辑:林坤  / 审核:林坤  / 发布:林坤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