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动态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广州校友会举行理事会迎新暨年终交流活动
文:广州校友会 王剑锋 来源:成电校友 时间:2015-11-26 5632

  11月17日,电子科大广州校友会举行理事会迎新暨年终交流活动。理事会各负责人总结理事会全年的工作情况,并对明年工作进行研讨交流,制定工作计划。

  活动上,理事会秘书长饶松琳介绍了增补新入理事会担任副会长、理事的各位校友的基本情况,并代表理事会对他们的加入表示热烈欢迎。

1.jpg

  会长曾光峰说,今年理事会活动无论从量还是质上都取得了突破,理事会的规模进一步扩大,理事会组织的校友企业交流、羽毛球等多类活动都开展得有声有色。此外,广州校友会还争取到电子科大校友羽毛球联赛明年的举办权。他表示,明年理事会将把重点放在承办好电子科大校友羽毛球联赛上,争取为学校60周年校庆添彩;在理事会吸引新鲜血液等方面继续深耕,更好更全面地服务广大校友,将“成电帮,帮成功”发扬光大。

  曾光峰、罗光雄、杜广湘等理事对校友总会评选出的“校友工作优秀个人”进行颁奖,希望获奖者再接再厉,为理事会工作献计献策。优秀获奖代表发言表示,相信“求实求真、大气大为”的成电精神,将助力广州成电人创造新的辉煌。


编辑:罗莎  / 审核:林坤  / 发布:林坤

"